廈門海上世界将于9月30日開業 由招商蛇口與象嶼集團聯合打造

观点网

2022-06-22 15:17

  • 項目總建築面積超100萬平方米,投資超170億元,是由招商蛇口與象嶼集團聯袂共營的超大體量、超凡區位、超前規劃定位、實力引入多個超級目的地。

    觀點網訊:6月22日,廈門首個“雙百”商業項目——廈門海上世界璀璨亮相開啟百天倒計時,将于9月30日開業。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項目總建築面積超100萬平方米,投資超170億元,是由招商蛇口與象嶼集團聯袂共營的超大體量、超凡區位、超前規劃定位、實力引入多個超級目的地。

    其中包括,高達62米的山海摩天輪,超3萬平方米福建首個城市海洋空間,福建首個冰雪世界,國内首個空中跑跑卡丁體育公園。

    除了五大主力店外,還已引入樂園界的愛馬仕“NEOBIO奈爾寶”(福建首店)、專注打造夢想的“明星婚禮”藝術中心格樂麗雅(福建首店)、全場景社交空間星聚會KTV(福建首店)、綜合型室内遊樂體驗ROUND ONE第一回合(廈門首店)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