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有巢落子成都市的首個住房租賃大社區項目 總建築面積3.52萬㎡

观点网

2022-06-20 11:22

  • 項目總建築面積3.52萬㎡,房間數量652間,是華潤有巢落子成都市的首個住房租賃大社區項目,是郫都區政府重點打造區域。

    觀點網訊:6月20日,華潤有巢與郫都區平台公司就菁弘集團潤水花園租賃住房項目達成了合作,項目為獨立住宅小區,配套成熟。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項目總建築面積3.52萬㎡,房間數量652間,是華潤有巢落子成都市的首個住房租賃大社區項目。本次合作的項目位于成都市郫都區科創新城闆塊,是郫都區政府重點打造區域。

    其中,科創新城以菁蓉鎮為核心,規劃總面積約106平方公里,城市片區約35平方公里,鄉村片區約71平方公里,聯動成都現代工業港、新經濟産業園等。

    本次華潤有巢與菁弘集團合作,通過華潤管理輸出的模式,協助菁弘統籌科創新城片區的風貌整治。潤水花園項目為首批試點項目,後續華潤有巢會繼續發揮建、管專業優勢,輸出專業的資産管理服務體繫,深耕片區,進一步推動科創新城片區産城融合目標的實現。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