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務:尚未遵守聯交所復牌指引所載列的所有條件

观点网

2022-06-02 22:37

  • 聯交所已向該公司發出復牌指引,要求公司刊發上市規則規定的所有未刊發财務業績,並處理任何審核修訂等。

    觀點網訊:6月2日,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了復牌進展的最新情況。

    公告顯示,鑫苑服務表示,繼日期為2022年3月31日的復牌進展季度更新之後,本公司一直在處理聯交所就其符合復牌指引的若幹意見。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尚未遵守復牌指引所載列的所有條件。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聯交所此前已向該公司發出復牌指引,要求其刊發上市規則規定的所有未刊發财務業績,並處理任何審核修訂;證明並無有關管理層誠信或任何對公司管理及經營有重大影響的人士的誠信的合理監管問題而為投資者帶來風險及損害市場信心;對其延遲刊發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經審核全年業績展開獨立法證調查工作,評估對公司業務運營和财務狀況的影響,公布調查結果,並采取适當的補救措施;進行獨立内部監控審查,證明公司已有适當内部監控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規則的規定。

    同時還須證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規則第13.24條;向市場告知所有重要資料,以供公司股東及投資者評估公司的狀況。

    此外,鑫苑服務還應再次符合上市規則第3.10(1)條及第3.21條有關第3.10(1)條項下至少要有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及第3.21條項下審核委員會至少要有三名成員的規定。

    該公司稱,将根據上市規則适時進一步刊發公告,向股東提供有關復牌的最新資料。

    于公告日期,該公司的業務營運在所有重大方面仍正常進行。

    據公告,應公司要求,鑫苑服務的股份自2021年4月1日上午9時正起已于聯交所暫停買賣,待符合復牌指引所載其他規定,並将繼續暫停買賣,直至進一步通知。公司認為已實質上遵守各項復牌指引及新增復牌指引,其正尋求聯交所同意恢復其股份買賣。公司将适時進一步刊發公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