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兵咸永道退任 東原仁知服務委任香港立信德豪為新核數師

观点网

2022-05-27 22:28

  • 東原仁知服務董事會宣布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将于2022年6月28日舉行的本公司應屆年度股東大會結束時退任公司審計機構,並将于其當前任期屆滿時不會獲續聘。

    觀點網訊:5月27日,東原仁知城市運營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建議變更2022年度财務報告核數師。

    觀點新媒體獲悉,東原仁知服務董事會宣布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将于2022年6月28日舉行的本公司應屆年度股東大會結束時退任公司審計機構,並将于其當前任期屆滿時不會獲續聘。

    公告顯示,羅兵咸永道與東原仁知服務确認,概無羅兵咸永道就其退任公司核數師需要提請公司股東注意的事項。東原仁知服務董事會及公司審核委員會亦确認,與羅兵咸永道概無意見分歧,亦無其他與公司變更核數師有關的事項需要提請股東注意。

    據此,東原仁知服務董事會遵循有關委聘公司新核數師的投標程序及在審核委員會的推薦下,決議于年度股東大會上向股東建議委任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其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新核數師,任期至公司下屆年度股東大會結束為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