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與“中國平原銀行”未開展任何合作

观点网

2022-05-27 20:43

  • 中國銀保監會及其派出機構未曾審批許可過“中國平原銀行”籌備、設立並經營有關銀行業金融機構業務。

    觀點網訊:5月27日,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發布聲明稱,其發現日前有人在網絡平台、社交媒體上捏造事實,散布關于“中國平原銀行”與該中心有關的虛假信息,特嚴正聲明如下:

    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支持廣東銀保監局2022年5月26日《關于“中國平原銀行”涉嫌違法行為的公告》。廣東銀保監局已鄭重提醒:中國銀保監會及其派出機構未曾審批許可過“中國平原銀行”籌備、設立並經營有關銀行業金融機構業務,“中國平原銀行”涉嫌非法設立銀行業金融機構、非法從事銀行業金融機構的業務活動。

    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與“中國平原銀行”從未開展任何形式的合作,辦公地址也從未向“中國平原銀行”開放使用,相關網絡社交媒體所述的關于“中國平原銀行”與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及負責人的情況均屬虛假信息,所傳内容純屬謠言 。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