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團數字科技産業園落地佛山 計劃投資100億元

观点网

2022-05-27 13:38

  • 産業園占地539畝,共有三個項目進駐,分别是美的集團家用空調事業部創新科技園項目、美的集團樓宇科技事業部順德高端制造基地項目以及廣東美創希科技有限公司項目。

    觀點網訊:5月27日,據綜合市場消息,美的集團數字科技産業園簽約儀式在佛山市舉行。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園區計劃投資100億元,吸納全球高端科技人才超2000名,聚焦核心技術、高新技術、基礎技術,包括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數字孿生等技術,打造一流科技創新平台,打造全國工業4.0智能制造示範基地。

    産業園占地539畝,共有三個項目進駐,分别是美的集團家用空調事業部創新科技園項目、美的集團樓宇科技事業部順德高端制造基地項目以及廣東美創希科技有限公司項目。

    美的集團董事長兼總裁方洪波表示,産業園建成後将進一步提升美的家電技術理論與研究體繫的國際競争力,為全球用戶提供智能化、數字化、低碳化的樓宇建築整體解決方案,構建美的高端電子的研發和制造能力,進一步助力美的從全球領先的家電企業向科技驅動與創新驅動的科技集團升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