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服務:金科智慧服務收購已簽訂協議 将于5月27日復牌

观点网

2022-05-26 18:23

  • 一是金科服務香港收購佳源股權,並将觸發對佳源服務所有已發行股份的強制性無條件全面要約;二是通過自願有條件全面要約收購佳源服務所有已發行股份。

    觀點網訊:5月26日,佳源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恢復股份買賣公告。

    公告中稱,佳源服務董事會已獲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通知,佳源國際、創源控股有限公司及金科智慧服務(香港)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5月22日簽訂框架協議,創源控股拟出售,而金科服務香港拟收購佳源服務的450,000,000股普通股,相當于佳源服務所有已發行股份約73.56%,構成佳源國際間接持有佳源服務的全部權益。

    潛在交易(如落實)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進行。一是金科服務香港收購佳源股權,並将觸發對佳源服務所有已發行股份的強制性無條件全面要約;二是通過自願有條件全面要約收購佳源服務所有已發行股份。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佳源服務股份已于5月18日(星期三)上午十時半起于聯交所短暫停牌,已就于5月27日(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起恢復佳源服務股份于聯交所買賣向聯交所作出申請。

    另外,佳源服務稱,于5月18日,由公司間接控股股東持有的1,348,000股佳源國際股份被一家證券公司透過孖展證券賬戶在公開市場強制出售,原因是賬戶中的證券價值大幅下跌及未能達到追繳保證金。

    于公告日期,明 源投資及沈天晴先生合共持有的股份數目為3,666,962,136股股份,相當于佳源國際已發行股本74.69%。

    董事會已獲佳源國際和創源控股有限公司通知,确認公司的股份概無因賬戶中的證券價值未能達到追繳保證金要求而涉及或在公開市場被強制出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並購

    佳源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