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不得以“養老”名義誘騙老年人購房

观点网

2022-05-25 12:43

  • 北京住建委發布提示,不得在新建商品住房銷售中不實宣傳項目養老設施、養老環境等,以“養老”名義誘騙老年人購房。

    觀點網訊:5月25日,北京住建委官方微信發布嚴厲整治商品住房銷售中以“養老”名義虛假宣傳涉詐隐患消息。

    消息提示,不得在新建商品住房銷售中不實宣傳項目養老設施、養老環境等,以“養老”名義誘騙老年人購房。

    不得以售後包租、返本銷售、以租代售等方式,或以承諾升值、投資回報等手段誘騙老年人購房。

    不得以代理未取得合法審批手續,以“養老地産”“養老投資”為名虛假宣傳的銷售項目。

    不得在售樓場所、機構門店、互聯網平台、APP軟件等推廣宣傳渠道發布以“養老”為名的虛假房源銷售信息。

    此前5月19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召開全繫統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推進會,傳達學習5月7日全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第一次推進會議精神,通報全繫統專項行動的啟動情況,對開展專項行動進行再部署、再動員、再推進。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