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終止增持公司股份

观点网

2022-05-20 20:43

  • 因為近期以來國内市場環境、經濟環境、融資環境等客觀環境情況發生的較大變化,荣盛創投增持股份計劃終止。

    觀點網訊:5月20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拟終止實施增持公司股份計劃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荣盛發展的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荣盛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原計劃增持公司股份,涉及金額不低于1億元,現因為近期以來,國内市場環境、經濟環境、融資環境等客觀環境情況發生了較大變化,由于外部環境變化的影響,荣盛創投作為一家民營企業,面臨融資渠道受限、資金籌措異常困難、資金周轉承壓的情況,荣盛創投預計無法在規定期限内完成增持計劃所需的資金籌措,資金原因導致無法繼續實施增持計劃,經審慎研究,拟決定終止實施本次增持計劃。

    據悉,自2021年8月4日至本公告披露日,荣盛創投已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0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1%,增持均價為4.764元/股,累計增持金額約286萬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