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易購:将加快存量資産盤活 並推進優質業務引進戰略投資

观点网

2022-05-20 19:38

  • 其中,具體提到一方面會加快存量資産,尤其部分土地儲備及權益性投資、持有的物流地産項目的盤活。

    觀點網訊:5月20日,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1年度業績說明會投資者活動記錄表。

    觀點新媒體了解,會上,在被問及流動性的問題預計什麼時間可以徹底解決?管理層回應稱,公司積極采取各項舉措增強流動性,在銀企合作方面争取新增支持,在經營方面嚴控各項開支,積極改善業務情況。與此同時,拓展融資渠道,加快存量資産的盤活,推進部分優質業務引進戰略投資等。

    其中,具體提到一方面會加快存量資産,尤其部分土地儲備及權益性投資、持有的物流地産項目的盤活。

    另一方面,會積極推進公司内部優質業務引進戰略投資,不僅增強該業務的資金實力,更能帶動公司整體的業務增長。

    另外,提到今年的經營策略。蘇甯易購管理層稱,今年公司制定了聚焦核心業務、圍繞核心競争力、提升經營效率的工作主線,進一步明确了家電3C業務是公司現階段的核心業務,並以鞏固在家電行業的地位與提升價值作為目標。

    同時,将積極推動具有明确增長動能和盈利模式的業務增長點,實現零售雲、易采雲、社交雲三個業務體繫的快速發展,實現整體規模和盈利的突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