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商業集團打造的越秀文化創意園正式開業 占地約3396㎡

观点网

2022-05-20 16:02

  • “一方東山”文化創意園正式開業運營,占地約3396㎡,總建築面積約6322㎡,是東山口商業經濟、文創藝術、多元整合的商業綜合體。

    觀點網訊:5月20日,“一方東山”文化創意園正式開業運營。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占地約3396㎡,總建築面積約6322㎡,是東山口商業經濟、文創藝術、多元整合的商業綜合體。文創園總體分為三類空間:分别是公共空間、商業零售空間和主題活動空間。

    文創園是廣東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積極融入越秀區“東山印象·新河浦”片區發展規劃精心打造的集特色商業、旅遊休閑、文創品牌的重點項目。着力建設成為東山口商圈最大的文創産業聚集地、地標性建築。

    在推進街區品質提升過程中,越秀區商務局堅持“城市存量更新”的使命。通過歷史文化賦能、,活化存量資産、謀劃商業布局,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新商業形式。並提出策展型新零售概念,即“專業策展管理+創新體驗零售”的結合。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文化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