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捷企業拟1044.5萬英鎊收購英國諾丁漢市學生公寓資産

观点网

2022-05-20 09:15

  • 是項目標資産建于2018年,目前以The Orbital品牌運營,擁有103張床位具永久業權,位于坎甯廣場,距離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僅幾步之遙,亦靠近諾丁漢大學。

    觀點網訊:5月20日,勝捷企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收購一項位于英國諾丁漢市擁有的103張床位具永久業權的學生公寓資産,收購價為1044.5萬英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勝捷企業指出,是項目標資産建于2018年,目前以The Orbital品牌運營,在完成拟議收購後将更名為德優奧比托學舍(dwell Orbital),並與集團在諾丁漢市的兩項現有特建學生公寓資産(即德優城堡門學舍3和德優阿奇爾學舍)一並管理,産生協同效應。

    德優奧比托學舍位于坎甯廣場,距離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僅幾步之遙,亦靠近諾丁漢大學。附近配套衆多零售和餐飲店以及如舊市場廣場、諾丁漢城堡博物館、皇家劇院、公園網球會和諾丁漢劇場等各種景點和娛樂場所。

    據公告,收購将擴展勝捷企業全球學生公寓組合至20項資産,分布于在英國、澳大利亞、美國和韓國13個城市,共6,183張床位。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