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牌股份将建設新型過濾材料産業園項目 固定資産投資額4.7億

观点网

2022-05-19 18:56

  • 項目的固定資産投資額為4.70億元人民币,其中選址1的一期固定資産約2.35億元、二期固定資産投資約2.35億元;總建築面積不低于13.28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5月19日,浙江嚴牌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簽署意向投資協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嚴牌股份與商丘市梁園産業集聚區管理委員會今日簽署了《新型過濾材料産業園項目意向投資協議》,雙方在商丘市梁園産業集聚區投資新型過濾材料産業園項目上達成合作意向。

    據悉,該項目位于商丘市梁園産業集聚區,南至菜園西路、西至清涼寺大道、北至倉平路、東至商興路,淨地面積約200畝;金橋路與八一西路交叉往西200米地塊及周邊可騰退的土地,面積約75畝。

    項目的固定資産投資額為4.70億元人民币,其中選址1的一期固定資産約2.35億元、二期固定資産投資約2.35億元。項目總建築面積不低于13.28萬平方米,其中廠房面積不低于11.77萬平方米(以實際供地面積的1.2的容積率計算為準)。主要從事研發、生産新型高效過濾機織、無紡面料、高性能纖維、各類過濾設備核心組件、及過濾材料上下遊相關産業等。

    據協議,嚴牌股份須在取得工程規劃許可證、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後2個月内不低于50%的廠房面積(下稱一期)開工建設,24個月内車間主體竣工並投産運營,投産運營後36個月内達産運營,48個月完成所有工程的建設並投入使用。

    全面投産後,嚴牌股份上繳畝均年稅收須達到12萬元;2025年,上繳畝均年稅收須達到15萬元。如果不能完成約定納稅指標,不享受新增地方财力支持獎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