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在數字化建設方面投入累計超10億元

观点网

2022-05-19 17:11

  • 我愛我家表示,公司近年來已在數字化、互聯網平台化建設方面持續投入累計超過10億元,今年預計将繼續保持和擴大數字化投入,加速全體繫覆蓋。

    觀點網訊:5月19日,我愛我家舉行2022年雲南上市公司投資者網上集體接待日暨集體業績說明會,對于數字化轉型的進展,我愛我家表示,公司一直大力推進數字化建設。為此,公司一方面不斷夯實數字基礎,打造數字新基建;另一方面在已沉澱的數字資産上,進一步加大創新産品的研發,深化産品應用,實現了部分關鍵服務場景的智能化升級。

    我愛我家表示,房源端的智能找房、智能排序、VR帶看、智能講房功能已全面應用,客源端的“畫像描摹”、“好客識别”,直接帶來了房客匹配效率的提升;交互端的VR助手和小愛助手等應用工具,既增強了客戶的智能服務體驗,又促進了經紀人的效能提升。

    未來,将持續夯實數據底座,強化AI能力,加快推進服務場景的智能化升級,打造基于智能産品的服務鍊,逐步實現從數字化向智能化發展。

    2022年,我愛我家的數字化建設的重點方向包括:1.數字化組織的建設;2.以CBS為核心的數字新基建加速全國覆蓋和全體繫打通;3.大數據平台和智能化平台的能力建設,以及圍繞房、客、人要素的核心賦能産品叠代;4.互聯網平台化運營品質提升,通過私域運營、直播帶貨等創新模式,強化自然流量入口能力;5.探索數字資産與數字産業化(如門店SaaS、數據産品等)的創新。 

    我愛我家表示,公司近年來已在數字化、互聯網平台化建設方面持續投入累計超過10億元,今年預計将繼續保持和擴大數字化投入,加速全體繫覆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互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