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雲城:将适時啟動康養文旅試點項目及康養綜合體項目

观点网

2022-05-19 16:52

  • 對于2022年的經營計劃,公司回答,将繼續推進重大資産重組及資産置出工作,剝離不符合戰略轉型的資産和業務。

     觀點網訊:5月19日,ST雲城-2022年雲南上市公司投資者網上集體接待日暨集體業績說明會成功召開。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有投資者向ST雲城提問,請問公司2021下半年落地了哪些康養文旅項目,未來還會繼續發展康養文旅項目嗎?2022年的經營計劃是?

    對第一個問題,公司表示,2021年公司按照整體經營安排,一方面剝離了部分低效無效資産,優化了公司資産結構,降低了公司有息負債;一方面結合康旅集團文旅、康養兩個萬億級龍頭企業的戰略定位,積極研究康養文旅試點項目及康養綜合體項目産業發展的新模式,尋求拓展優質康養文旅項目,公司将根據實際情況适時啟動康養文旅試點項目及康養綜合體項目。

    對于2022年的經營計劃,公司回答,将繼續推進重大資産重組及資産置出工作,剝離不符合戰略轉型的資産和業務,優化公司資産結構,逐步為實現戰略轉型及引進專業人才奠定基礎,預計2022年末,公司資産負債率降至90%以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