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KKR牽頭财團拟以約140億美元收購澳洲Ramsay私營醫療機構

观点网

2022-05-19 14:44

  • 據資本市場消息,由KKR&Co.(KKR.US)牽頭的财團重申了對澳大利亞私營醫療服務提供商Ramsay Health Care Ltd.的收購要約。

    觀點網訊:5月19日,據資本市場消息,由KKR&Co.(KKR.US)牽頭的财團重申了對澳大利亞私營醫療服務提供商Ramsay Health Care Ltd.的收購要約。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私募股權公司及其合作夥伴于上周提交了約201億澳元(約140億美元)的指示性收購要約确認。知情人士表示,KKR集團預計将繼續進行盡職調查,最快可能在未來幾周提交一份具有約束力的報價。

    值得注意的是,雙方能否達成協議尚未确定,談判仍有可能破裂。《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此前率先報道了這一消息。KKR财團的一名代表拒絕置評,而Ramsay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早在今年4月20日,Ramsay曾提出每股88澳元的指示性收購報價,較Ramsay 之前的股價溢價約37%。Ramsay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在此消息刺激之下,其股價在周四交易時段一度上漲3.8%,至每股81.58澳元,最新市值約180億澳元。

    據悉,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私立醫院集團之一。該集團在該公司在三大洲的10個國家經營醫院和診所,擁有超過532家醫院和診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醫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