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不應局限于園區建成後的數字化運營 | 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

观点指数研究院

2022-05-18 14:46

  • 企業管理者不應該只局限于園區建成後的數字化運營,而是要在建設初期将“碳中和” 與可持續發展理念植入。

    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報告快訊:5月18日,觀點指數研究院聯合施耐德電氣獨家發布《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在報告中,觀點指數研究院指出,企業管理者不應只局限于園區建成後的數字化運營,而是要在建設初期将"碳中和" 與可持續發展理念植入。

    房地産和相關領域企業若要尋求第三方科技服務商的數字化運營合作,擁有地産項目經驗、豐富的産品案例,同時具備獨立的IT 基層架構以及硬件設備研發能力的科技公司将會更合适。

    而這一點,國外已經走在前列。

    在德國柏林的歐瑞府能源科技園内,能源的可視化與可控化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在園區建設初期,歐瑞府零碳能源科技園便将能源監測設備植入其中,基于全生命周期進行設計、運維和管理,避免了建築建設完成後的反復設計、改造,實現能源管理效果的最大化。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科技創新

    互聯網

    5G大數據

    人工智能

    智慧城市

    智慧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