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完成與特區建發股權交易 收到認購對價約19.1億港元

观点网

2022-05-16 12:47

  • 于同日,華南城根據特别授權及根據認購協議的條款及條件向特區建發投控以每股認購股份0.57港元的認購價發行及配發合共33.5億股新股份。

    觀點網訊:5月16日,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與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股權交易。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華南城已經收到特區建發投控支付的認購對價約19.1億港元。因此,于同日,該公司根據特别授權及根據認購協議的條款及條件向特區建發投控(特區建發間接持有的全資附屬公司)以每股認購股份0.57港元的認購價發行及配發合共33.5億股新股份。

    緊接完成認購後,華南城已發行股份因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而擴大至約114.42億股股份及特區建發(透過特區建發投控)擁有33.5億股股份權益,占約29.28%。特區建發已成為主要股東及單一最大股東。

    此前1月24日消息,華南城預計今年3-4月份完成與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股權交易,並在交易完成後收到資金,資金将用于未來境外債務的兌付,但該筆資金不會用于償還其2月份到期的美元債。華南城計劃使用資産去化募集資金以及境内銀行融資來兌付2月12日到期的3.48億美金美元債。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