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實控人王忠軍等被法院列為被執行人 執行標的約1.85億

观点网

2022-04-28 20:09

  • 經該公司與實際控制人了解情況獲悉,該款項源于實際控制人的個人投資事項,與上市公司不産生關聯。

    觀點網訊:4月28日,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風險提示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華誼兄弟通過媒體關注到公司實際控制人王忠軍、王忠磊及其控制的華誼兄弟(天津)投資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列為被執行人,執行標的約為1.85億元。

    經該公司與實際控制人了解情況獲悉,該款項源于實際控制人的個人投資事項,與上市公司不産生關聯,公司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違規占用公司資金及讓上市公司違規為其提供擔保的情形。

    公告中稱,實際控制人目前尚未收到法院送達的具體文書。目前實際控制人正在與相關方洽談和解方案。截至公告披露日,實際控制人不存在所持上市公司股份被司法凍結的情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A股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