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與深能南京能源控股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观点网

2022-02-23 19:47

  • 雙方将在屋頂分散式光伏、熱電聯産、碳資産管理、多種類儲能、綜合能源、合同能源管理等領域,依托各自優勢,開展全方位積極合作。

    觀點網訊:2月23日,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深圳能源集團全資子公司深能南京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華南城控股全資附屬公司華南城集團有限公司與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在屋頂分散式光伏、熱電聯産、碳資産管理、多種類儲能、綜合能源、合同能源管理等領域,依托各自優勢,開展全方位積極合作。

    本次與深能南京的合作,是華南城集團全面推進新能源開發與管理的重要進程,依托已建成或已開工建設項目建築面積超過2600萬平方米,十萬余入駐商戶及年用電量超過3億千瓦的便利條件,為雙方開展合作提供重要支撐;並将通過全面推進綜合智慧能源,把分散式發電、熱、冷、生活熱水供應集成化,采用地熱、空氣源和水源熱泵、儲能、建築光伏一體化等技術,最終實現供熱、供冷低碳甚至零碳化;並通過該新能源開發與管理實現經濟收益,從而提升華南城的持續性業務收益。

    此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是由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及深能南京的母公司深圳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助力推動。此次合作,體現了華南城集團與特區建發集團長期戰略發展思路上的高度契合,在友好合作的基礎上,充分發揮協議雙方的互補優勢,加強戰略協同發展,實現雙方互利共赢。

    據悉,深能南京為深圳能源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深圳能源集團是深圳市屬國有上市企業,成立於1991年,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以發電為主營業務的電力企業,業務涵蓋火力發電、燃氣發電、垃圾發電、水利發電、風力發電、光伏發電、儲能應用及金融資本投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