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将與帝國集團及希慎興業以合資方式發展紅磡庇利街項目

观点网

2022-02-07 17:58

  • 恒地相信,希慎多年來管理優質商業及零售項目方面的經驗,将對庇利街項目發展極具裨益。

    觀點網訊:2月7日消息,去年9月以81.89億港元奪得市區重建局紅磡庇利街/荣光街大型重建項目(下稱庇利街項目)的恒地宣布,将與帝國集團及希慎興業以合資方式,發展該項目。

    恒地主席李家誠表示,是次合資發展庇利街項目不單讓香港三大具領導地位的地産發展商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繫,更是業界對項目前景投下信心的一票。

    庇利街項目位處東九龍核心地段,發展潛力高,集團在區内亦有數個舊樓重建項目,期望可以帶來協同效應,提升整個東九龍區的宜居性,達至可持續發展。

    恒地相信,希慎多年來管理優質商業及零售項目方面的經驗,将對庇利街項目發展極具裨益。

    庇利街項目占地約7.97萬方呎,毗鄰私人住宅項目環海.東岸,可建樓面面積約71.75萬方呎,當中約59.79萬方呎屬于住宅樓面,料提供約1150夥;另有約12萬方呎商業樓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香港

    土地

    恒基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