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拟以英雄互娛5.17%股權提供質押擔保 金額不超過2.4億

观点网

2022-01-28 20:55

  • 華誼兄弟拟以持有的英雄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7%的股權提供質押擔保;擔保期限為主債權債務合同下的債務履行期屆滿之日起3年,擔保金額為不高于人民币2.4億元。

    觀點網訊:1月28日晚間,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向天府銀行申請綜合授信提供質押擔保及關聯自然人提供擔保暨關聯交易,涉及金額不超過人民币2.4億元。

    觀點新媒體獲悉,為實際經營的需要,華誼兄弟拟向四川天府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請不高于人民币2億元綜合授信,授信期限為一年。華誼兄弟關聯自然人王忠軍、劉曉梅、王忠磊、王曉蓉拟對華誼兄弟申請上述綜合授信提供連帶責任保證。

    據此,華誼兄弟拟以持有的英雄互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7%的股權提供質押擔保;擔保期限為主債權債務合同下的債務履行期屆滿之日起3年,擔保金額為不高于人民币2.4億元,此次擔保不收取擔保費用。

    因保證人王忠軍為華誼兄弟的實際控制人、董事長,劉曉梅為華誼兄弟董事、王忠軍的配偶,王忠磊為華誼兄弟的實際控制人、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王曉蓉為王忠磊的配偶,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規定,此次擔保構成關聯交易。

    此次擔保後,華誼兄弟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計擔保總額約為23.28億元(均為對公司或子公司提供的擔保),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75.78%;累計實際擔保余額約為20.29億元(均為對華誼兄弟或子公司提供的擔保),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66.03%。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