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集團子公司公有非居住房屋被征收 已獲補償款2.52億

观点网

2022-01-28 16:01

  • 截止1月27日,雙錢公司累計收到款項2.52億元,此次被征收的公有非居住房屋及擁有的相關資産房屋價值補償款及其他各類補貼已全部收到。

    觀點網訊:1月28日,上海華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全資子公司雙錢輪胎集團有限公司公有非居住房屋被征收的相關進展。

    截止1月27日,雙錢公司累計收到款項2.52億元,此次被征收的公有非居住房屋及擁有的相關資産房屋價值補償款及其他各類補貼已全部收到。

    據了解,華誼集團稱,為配合上海市黃浦區金陵東路203街坊舊城區改造工作,其分别于2021年8月31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和2021年9月17日召開2021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全資子公司公有非居住房屋被征收的議案》,同意全資子公司雙錢輪胎集團有限公司将承租的永安路1-3弄九處公有非居住房屋及擁有的相關資産由黃浦區房管局征收,被征收的公有非居住房屋及擁有的相關資産價值補償款及其他各類補貼合計2.52億元。

    據此,雙錢公司按征收交地約定,分批将被征收公有非居住房屋及擁有的相關資産移交給黃浦區房管局,並陸續收到征收補償款。截止2022年1月27日,雙錢公司累計收到款項2.52億元,此次被征收的公有非居住房屋及擁有的相關資産房屋價值補償款及其他各類補貼已全部收到。

    有關此次征收事項,華誼集團此前于2021年9月4日公告稱,全資子公司雙錢輪胎集團有限公司承租的上海市黃浦區永安路1-3弄九處公有非居住房屋及擁有的相關資産被列入征收範圍。

    據了解,以資産評估值為依據,經雙方協商确定交易價格。被征收房屋價值補償款為2.01億元,非居停産停業補償、非居住裝潢補貼及其他各類補貼5077萬元,合計2.52億元。經初步測算,預計此次交易對華誼集團稅前利潤的影響為2.47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