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産:2022年購買土地計劃總額不超過100億

观点网

2022-01-25 20:40

  • 董事會同意提請股東大會授權公司經理層決定並具體開展總額不超過100億元人民币的購買土地事項,上述購買土地事項包括但不限于公開競拍、股權收購、項目合作等方式。

    觀點網訊:1月25日,格力地産發布董事會決議公告,審議通過《關于授權公司經理層開展購買土地事項的議案。

    根據該議案,為滿足公司生産經營需要,格力地産董事會同意提請股東大會授權公司經理層決定並具體開展總額不超過100億元人民币的購買土地事項,上述購買土地事項包括但不限于公開競拍、股權收購、項目合作等方式。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議案是根據慣例制定的2022年度購買土地計劃,審批的額度是指授權有效期内可能會産生的額度上限額,可在授權有效期内任一時間視經營需要分次或一次性全部使用,亦可能不會使用。

    此外,審議通過《關于授權公司經理層開展對外投資事項的議案》,據此,該公司董事會同意提請股東大會授權公司經理層決定並具體開展總額不超過100億元人民币的對外投資事項,上述對外投資事項包括但不限于股權收購及轉讓、設立公司、增資、簽署合作協議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