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為全資子公司蘇州融拓置業12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2-01-25 19:28

  • 金融街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蘇州吳中支行于2022年1月25日簽署《保證合同》,為蘇州融拓置業有限公司融資事項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觀點網訊:1月25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日公司為資産負債率超過70%的全資子公司蘇州融拓置業有限公司債務融資提供擔保,擔保金額12億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金融街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蘇州吳中支行于2022年1月25日簽署《保證合同》,為蘇州融拓置業有限公司融資事項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具體來看,保證範圍包括主債權本金、利息(包括利息、復利、罰息)、違約金、賠償金、實現債權的費用(包括但不限于訴訟費用、律師費用、公證費用、執行費用等)、因債務人違約而給債權人造成的損失和其他所有應付費用。保證合同期限為主債權清償期屆滿之日起三年,如主債權未分期清償,則保證期間為自本合同生效日起至最後一期債務履行期屆滿日後三年。

    截至公告披露日,金融街股東大會、董事會審批通過的為全資、控股子公司、參股公司提供的處于有效期的擔保額度為337.88億元;公司經股東大會、董事會批準,為全資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提供擔保的余額為146.66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資産比例為40.3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