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出台7條措施積極擴大有效投資

观点网

2022-01-25 18:02

  • 2022年省預算内基本建設投資中安排3.5億元,重點激勵一季度項目前期工作實、國家重大工程項目多、新開工項目增幅大、在建項目進度快、投資運行好的地區、單位。

    觀點網訊:1月2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從加大項目前期工作激勵、支持專項債券項目大幅形成實物工作量、支持适度超前開展基礎設施建設等七個方面明确提出了若幹政策措施。

    該政策提出,加大項目前期工作激勵。2022年省預算内基本建設投資中安排3.5億元,重點激勵一季度項目前期工作實、國家重大工程項目多、新開工項目增幅大、在建項目進度快、投資運行好的地區、單位。對2022年新開工和加快前期工作的省重點項目,2022年3月底前實質性開工的,給予單個項目業主激勵資金50萬元。

    對國家和省“十四五”規劃确定2023年以後開工的基礎設施項目,提前到2022年開工的,省級統籌協調資金配套和要素保障。同時,政策提出優化政府投資項目審批手續。對納入本級及以上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專項規劃、區域規劃範圍的政府投資項目,可不再審批項目建議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