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不存在資金周轉問題 在全力推進免稅業務各項準備工作

观点网

2022-01-25 13:58

  • 王府井表示,公司經營狀況良好,現金流充裕,不存在資金周轉問題;自取得免稅牌照以來,公司管理層一直在全力推進免稅業務的各項準備工作。

    觀點網訊:1月25日,有投資者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中對王府井提問:取得免稅牌照至今一直對外聲稱積極推進免稅店開業工作,但並沒有實質性成果的公布,其原因是由于公司資金存在周轉問題,從而持續延緩開業時間還是由于政策某項審批尚未落地呢?

    王府井表示,公司經營狀況良好,現金流充裕,不存在資金周轉問題。自取得免稅牌照以來,公司管理層一直在全力推進免稅業務的各項準備工作。如有具體進展,公司将在法定信息披露渠道發布消息。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20年6月9日,王府井集團被授予免稅品經營資質,成為中國第八個擁有免稅牌照的企業。

    2020年7月8日,王府井集團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北京王府井免稅品經營公司,用于開展免稅品經營等業務。

    據此前報道,王府井預計2021年年度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12.39億元到13.99億元,與同一控制企業合並調整後上年同期數據相比,預計增加9.0億元到10.6億元,同比增加266%到313%。

    王府井預計2021年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為8.58億元到10.38億元,與同一控制企業合並調整後上年同期數據相比,預計增加4.5億元到6.3億元,同比增加110%到155%。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