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森家居拟委聘雲想推廣産品 並合作開發雲端虛拟智能家居項目

观点网

2022-01-25 13:23

  • 匯森家居将委聘雲想(其中包括)提供短視頻網上營銷解決方案用作推廣集團的智能家居産品,以及提供大數據管理及分析用作改善及優化集團營銷及廣告活動的效率。

    觀點網訊:1月24日,匯森家居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雲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訂立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雲想為中國短視頻營銷解決方案供貨商及專注于泛娛樂的網上内容服務供貨商。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匯森家居将委聘雲想(其中包括)提供短視頻網上營銷解決方案用作推廣集團的智能家居産品,以及提供大數據管理及分析用作改善及優化集團營銷及廣告活動的效率。

    此外,集團及雲想将共同合作開發基于元宇宙的雲端虛拟智能家居項目,包括但不限于通過開發虛拟現實展館作客戶互動體驗、通過人工智能(AI)虛拟進行銷售主播直播銷售及通過應用AI科技推廣及銷售集團智能家居産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配套産業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