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收購中國物流資産股份的買賣協議預計于1月28日完成

观点网

2022-01-24 22:10

  • 于1月24日,所有條件(除LaSalle條件已獲豁免及明确表示将于或截至完成日達成的其他條件外)均已達 成,而根據買賣協議明确表示将于或截至完成日達成的條件預期将于完成時達成或獲豁免。

    觀點網訊:1月24日,京東智能産業發展與中國物流資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關于京東智能産業發展(“要約人”)要約收購中國物流資産9.165億股股份事宜,由于LaSalle股東及彼等的聯屬人士已同意以按公平基礎協商並令要約人滿意的總價收購宇培發展于每家LaSalle合資公司中的現有股權,要約人已同意豁免LaSalle條件。

    于1月24日,所有條件(除LaSalle條件已獲豁免及明确表示将于或截至完成日達成的其他條件外)均已達 成,而根據買賣協議明确表示,将于或截至完成日達成的條件預期将于完成時達成或獲豁免。

    根據買賣協議的條款,完成将于最後一項條件(除明确表示該等條件将于或截至完成日達成,但以該等條件獲達成或獲豁免為前提)根據買賣協議已獲達成或獲豁免後第五個工作日或于宇培國際與要約人可能書面約定的其他日期發生。

    買賣協議各方目前預計完成将于2022年1月28日發生。

    據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2021年9月3日,京東智能産業發展和中國物流資産控股有限公司聯合公告,京東智能産業發展将要約收購中國物流資産9.165億股股份,占中國物流資産已發行股本約26.38%,購買價為每股待售股份4.35港元,交易總代價39.9億港元。

    根據收購守則規則26.1,京東屆時須就所有已發行股份提出股份要約。根據收購守則規則13,京東亦須發出可換股債券要約以收購所有未轉換可換股債券。假設全部可換股債券基于前段所列的适用換股價轉換,且股份要約獲悉數接納,則要約及買賣協議的最高現金代價将約為163.95億港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