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海航董事長劉璐因個人原因辭職 副董事長代履職責

观点网

2022-01-24 19:58

  • 鑒于新任董事長的選舉尚需經過相應的法定程序,根據法律法規以及《公司章程》相關規定,由公司副董事長陳明代為履行法定代表人、董事長職責。

    觀點網訊:1月24日晚間,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人事變動公告。

    公告中稱,公司董事會于2022年1月23日收到公司董事長劉璐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因個人原因,劉璐申請辭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長、董事及董事會下屬專門委員會相關職務。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以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劉璐的辭職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影響公司董事會正常運行,上述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鑒于新任董事長的選舉尚需經過相應的法定程序,根據法律法規以及《公司章程》相關規定,由公司副董事長陳明代為履行法定代表人、董事長職責,直至公司選舉産生新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長為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産業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