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地産延期寄發收購美國地産公司通函時間至3月31日

观点网

2022-01-24 18:48

  • 公告稱,由于公司預期需要更多時間編制載入通函的财務及其他資料,已向聯交所申請而聯交所已同意授出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14.41(a)條,以将通函寄交股東的日期延至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

    觀點網訊:1月24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關于1月19日的收購事項,載有(其中包括)該協議及其項下拟進行交易進一步詳情以及目標公司财務資料的通函須于2022年2月12日或之前寄交股東。

    公告稱,由于公司預期需要更多時間編制載入通函的财務及其他資料,已向聯交所申請而聯交所已同意授出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14.41(a)條,以将通函寄交股東的日期延至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倘情況出現變化,聯交所或會更改豁免。

    據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1月19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收購一家目標公司(HanoverFamilyBuilders,LLC)所有已發行的股本權益,基礎購買價1.79億美元。目標公司為一家于美國佛羅里達州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業務主要包括土地收購及開發、建設及佛羅里達州中部及奧蘭多市場的單戶住宅銷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並購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