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資本攜手樂歌集團設立現代化倉儲物流投資基金 總規模近30億

观点网

2022-01-24 18:28

  • 該基金聚焦長三角經濟帶及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及周邊衛星城的多處現代化、高標準倉儲物流投資機會。

    觀點網訊:1月24日,國壽投資官微披露,近日,國壽投資旗下國壽資本公司攜手國際知名物流機構樂歌集團發起設立總規模近30億元的國壽樂歌壹号物流股權投資基金,國壽資本公司作為基金管理人。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基金聚焦長三角經濟帶及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及周邊衛星城的多處現代化、高標準倉儲物流投資機會,将發揮物流業态防禦性較強的優勢,有效對沖市場波動,為投資人實現較高收益。

    據悉,這一基金獲得了國壽不動産、财信人壽等多家投資人的青睐。

    資料顯示,國壽資本是中國人壽旗下國壽投資公司全資持有的基金管理平台,設立以新基建、新能源、新産業為重點投向的策略型基金繫列産品,目前在管基金19只,累計簽約規模逾1600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