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廣州城投收購廣州酒家股權案不實施進一步審查

观点网

2022-01-24 18:14

  • 廣州城投已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出具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不實施進一步審查決定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決定對廣州城投收購廣州酒家股權案不實施進一步審查。

    觀點網訊:1月24日,廣州酒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國有股份無償劃轉暨控股股東變更的進展公告。

    公告中顯示,2022年1月24日,公司收到廣州城投發來的《關于廣州酒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51%股權過戶進展情況告知函》。

    廣州城投已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出具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不實施進一步審查決定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決定對廣州城投收購廣州酒家股權案不實施進一步審查,即日起可以實施集中。本次國有股權無償劃轉事項已履行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申報相關程序。

    據悉,上述無償劃轉事項尚需向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請辦理過戶登記手續,目前尚未完成過戶登記手續。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2021年10月27日,廣州酒家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廣州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通知拟将直接持有的公司總股本的51%(即288,453,276股)無償劃撥至廣州城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