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拟動用不超過1億港元購回股份

观点网

2022-01-24 17:15

  • 自公告日期起計6個月期間,深圳控股根據購回授權不時于公開市場購回股份,拟根據股份購回計劃動用不超過1億港元購回股份,将從現有可動用現金儲備及自由現金流量為購回股份撥付資金。

    觀點網訊:1月24日,深圳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股份購回計劃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于2021年6月1日深圳控股股東周年大會通過的股東決議案向董事會授出的一般授權的權力,購回公司股份。根據購回授權,深圳控股獲許購回不超過約8.9億股股份,即公司于股東周年大會通過有關決議案當日已發行股份總數的10%。

    深圳控股董事會決定受限于市況,自本公告日期起計六個月期間,深圳控股根據購回授權不時于公開市場購回股份。深圳控股拟根據股份購回計劃動用不超過1億港元購回股份。深圳控股将從現有可動用現金儲備及自由現金流量為購回股份撥付資金。

    深圳控股董事會認為股份當前成交價尚未充分反映其内在價值及集團的業務前景。董事會認為,深圳控股目前的财務資源使其能夠實施股份購回計劃,且股份購回計劃将增加每股股份盈利及整體股東回報。股份購回計劃亦反映董事會及管理層團隊對公司的長期策略及增長充滿信心。董事會認為股份購回計劃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實施股份購回計劃須遵守購回授權、深圳控股的組織章程細則适用規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公司收購、合並及股份購回守則以及香港适用法律。根據股份購回計劃購回的任何股份将于适時予以注銷。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