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生活:收購安徽新地銳意物業等目標集團的代價合理

观点网

2022-01-24 16:55

  • 于該協議日期,新地銳意已簽訂初步合約為29個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而目標集團的在管建築面積超過600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1月24日,朗詩綠色生活服務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收購安徽新地銳意等目標集團的補充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2021年12月30日,朗詩綠色生活發布公告稱,以1.07億元(可予調整)收購安徽物業公司。于完成後,買方将于目標公司的100%股權中擁有權益,而目標集團各成員公司(新地智慧除外)将成為朗詩綠色生活全資附屬公司,而新地智慧将成為朗詩綠色生活擁有51%權益的附屬公司。

    據悉,目標公司為Dream Seeker International limited,目標集團指目標公司、朗金生活服務有限公司、安徽朗銳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新地銳意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包括新地銳意的所有分公司)、安徽惟佳商業運營有限公司及安徽新地智慧城市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的統稱。

    朗詩綠色生活指出,鑒于代價乃根據(i)目標集團的過往表現;(ii)目標集團及物業管理服務行業的業務前景;及(iii)業績目標並經參考獨立估值而厘定,董事認為代價屬公平合理。

    于該協議日期,新地銳意已簽訂初步合約為29個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而目標集團的在管建築面積超過600萬平方米。根據買方對目標集團的盡職調查,目標集團的合約面積約為110萬平方米,将于2022年至2024年的未來三年内分階段交付目標集團管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