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譽:大量短期債務将在2022年到期 富力繼續面臨流動性挑戰

观点网

2022-01-24 16:30

  • 惠譽指出,是次上調富力地産評級反映其于1月13日換股後将債券還款期限延長6個月,其資本結構得到改善。

    觀點網訊:1月24日,評級機構惠譽指出,在富力地産完成交換要約後重新評估其概況,因此将富力地産及其子公司富力香港的長期外币發行人違約評級,從“限制性違約”上調至“CC”,高級無抵押評級亦由“C”上調至“CC”,回收率評級為“RR4”。

    惠譽指出,是次上調富力地産評級反映其于1月13日換股後将債券還款期限延長6個月,其資本結構得到改善。不過,由于大量短期債務将在2022年到期,公司繼續面臨流動性挑戰,其融資渠道或仍有限。雖然富力地産計劃透過出售資産以對即将到期的債券進行再融資,但由于宏觀經濟環境充滿挑戰,執行風險較高。此外,合同銷售額持續下降也可能削弱公司的償債能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