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置業與中能建裝配式産業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2-01-24 16:25

  • 雙方将利用各自的市場開發資源,在各自業務重點市場深耕區域進行合作,在項目前期開發、投資建設、運營管理等環節上,靈活采用多元化方式共同推進項目落地。

    觀點網訊:1月22日,美好置業集團與中能建裝配式建築産業發展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據悉,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通過靈活多樣的方式,開展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的戰略合作,實現裝配式建築業務共同發展,運用産業化思維為裝配式建築産業發展做貢獻。

    中能建裝配式産業公司籌備組組長吳平安在簽約儀式上談到,此次簽約儀式後要建立長效的溝通機制,圍繞合作模式、項目開發深入探讨研究,在“雙碳”目標大背景下,以期運用産業化思維,整合裝配式建築産業鍊上下遊資源、為推動裝配式建築産業發展做貢獻,攜手開創跨部門、跨行業、跨專業集成發展之路,打造綠色集成建築,建設低碳智慧生活。

    此外,雙方将利用各自的市場開發資源,在各自業務重點市場深耕區域進行合作,在項目前期開發、投資建設、運營管理等環節上,靈活采用多元化方式共同推進項目落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配套産業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