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旗下首家折扣超市落地馬鞍山 進軍臨期折扣超市

观点网

2022-01-24 11:32

  • 蘇甯官方表示,2022年蘇甯将以馬鞍山為主,同步發展江浙滬,並計劃在2022年開出100家門店,蘇甯瞄準了臨期折扣商品。

    觀點網訊:近日,蘇甯旗下蘇甯折扣超市正式營業,首店位于安徽省馬鞍山。蘇甯官方表示,2022年蘇甯将以馬鞍山為主,同步發展江浙滬,並計劃在2022年開出100家門店,蘇甯瞄準了臨期折扣商品。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蘇甯折扣超市面積在150平米左右,門店鋪貨約15萬元,門店營業時間與普通超市無區别。工作人員介紹,馬鞍山首店開業火爆,預計營業額在5-6萬元,年後将開啟加盟。

    蘇甯方面表示,其是一家以網紅代購、折扣商品、進口休閑為主融合日常生活必需品開展的綜合折扣超市。

    據了解,2020年底,淘寶、天貓、拼多多等電商平台上陸續出現了不少臨期食品折扣店,臨期市場的熱度越來越高。“悠品食惠”、“T3進口食品”、“好特賣”等線下臨期食品店也形成了連鎖規模。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