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聯繼續回應股價漲幅異動: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观点网

2022-01-23 18:13

  • 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2年1月20日、2022年1月21日連續兩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

    觀點網訊:1月21日,時隔兩天後,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據悉,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2年1月20日、2022年1月21日連續兩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該公司董事會對有關事項進行了核查,其未發現近期公共傳媒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未發現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發生或預計将要發生重大變化。

    新華聯稱,除前期已公告信息外,經向管理層、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詢問,新華聯、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經向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詢問,股票異常波動期間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未買賣公司股票。

    公告顯示,新華聯董事會确認,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聲明,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也未獲悉新華聯有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觀點新媒體獲悉,新華聯此前還于1月19日公告表示,其公司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另據股價顯示,新華聯1月21日報收3.62元,漲10.03%,成交額7.81億元,市值68.66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新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