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物業收到杭州錢塘區人民法院傳票 被業委會申索返還2750萬元

观点网

2022-01-21 22:15

  • 宋都服務相信,訴訟及保全令不會對集團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而集團的業務及營運維持正常。

    觀點網訊:1月21日,宋都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全資附屬公司杭州宋都物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最近收到杭州市錢塘區人民法院發出的“傳票”,涉及杭州市錢塘新區宋都晨光國際花園小區第二屆業主委員會合同糾紛。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宋都服務的全資附屬公司杭州宋都物業最近收到杭州市錢塘區人民法院發出的“傳票”((2021)浙0114民初4641号),附有關于杭州市錢塘新區宋都晨光國際花園小區第二屆業主委員會(原告人)就聲稱合同糾紛,針對宋都物業(被告人)提出申索的“民事訴狀”。

    杭州市錢塘新區宋都晨光國際花園小區第二屆業主委員會亦已從法院取得财産保全令,以凍結宋都物業的一個銀行賬戶結余一年。

    根據民事訴狀,原告人聲稱于2011年3月,宋都物業與該物業的發展商簽訂了前期物業管理協議,宋都物業應向該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其中應向宋都物業支付的物業管理費應不包括該物業内高耗能公用設施運行所需的公共能源消耗費用,而該公共能源消耗費用應由業主分攤。

    根據民事訴狀,原告人尋求申索:法院應裁定宋都物業将聲稱的2011年3月至2019年8月的公共能源消耗費用余額約人民币2540萬元(即聲稱預收金額減去聲稱實際産生金額)及有關利息約人民币210萬元,合計約人民币2750萬元返還原告人;宋都物業應承擔保全令及訴訟的費用及開支。

    訴訟的第一次法院開庭将于1月24日舉行。宋都物業一直並仍在就訴訟尋求法律意見,並将極力就原告人的申索進行抗辯、保留就任何損害賠償對原告人采取任何法律行動的權利,且會盡最大努力維護公司股東的整體利益。

    宋都服務相信,訴訟及保全令不會對集團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響,而集團的業務及營運維持正常。宋都服務将于适當時候以公告方式向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通報任何進一步的重大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宋都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