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團出售上海黃浦路一宗商業用地 滬國資10.6億元接手

观点网

2022-01-21 21:39

  • 標的企業上海世茂置業持有一幅位于上海市黃浦路的土地,使用權面積為4988.5平方米,該土地用作開發商業物業及辦公室用途。

    觀點網訊:1月21日晚,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出售一宗位于上海黃浦路的商業地塊。

    觀點新媒體了解,世茂集團全資子公司上海世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與上海久事北外灘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簽約。據此,前者将向後者出售上海世茂置業發展有限公司的全部注冊資本,總代價為10.6億元。

    資料顯示,上海久事北外灘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由上海久事集團控制。它是一家總部位于上海的國有投資經營控股公司。

    上海久事集團于1987年成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出資。上海久事由上海市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進行監督管理,其主要職責為經營上海市政府授權的國有資産以及政府性項目的投資,如公交運營、樓宇開發和賽事運營等業務。

    而標的企業上海世茂置業持有一幅位于上海市黃浦路的土地,使用權面積為4988.5平方米,該土地用作開發商業物業及辦公室用途。

    另據市場消息,該地塊相信位于黃浦路229号地塊,原本規劃為世茂總部大樓用地,但至今仍未開發。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土地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