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次報送公募REITs項目 以江北研創園孵鷹大廈為底層資産

观点网

2022-01-21 21:26

  • 以南京江北新區研創園孵鷹大廈為底層基礎設施資産的“江北新區公募REITs項目”正式報送江蘇省發改委。

    觀點網訊:1月21日消息,以南京江北新區研創園孵鷹大廈為底層基礎設施資産的“江北新區公募REITs項目”正式報送江蘇省發改委。

    觀點新媒體了解,這是南京市首個公募REITs項目,預計發行規模10億元-20億元。項目目前正式進入審核階段。

    資料顯示,孵鷹大廈位于江北新區研創園,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入駐企業超200家,其中規上企業49家、高新技術企業71家、瞪羚企業6家、培育獨角獸企業10家。

    據稱,2017該樓内企業納稅總額便突破1億元,成為園區首座“億元樓”;2020年,樓内企業營業收入近30億元。

    另悉,南京在去年10月出台了《關于加快推進南京市基礎設施領域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s)試點工作的若幹措施》,制定了十一條措施鼓勵南京市公募REITs産品的申報和發行,其中重點鼓勵園區類資産開展試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RE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