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之佳拟競買廠房建設雲南總倉物流配送中心 以滿足當地配送服務

观点网

2022-01-21 18:41

  • 為此健之佳将參與在雲南産權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的“雲南省昆明市經開區西南廣物流中心資産”實物資産公開轉讓項目報名、競買。

    觀點網訊:1月21日,雲南健之佳健康連鎖店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建設雲南總倉物流配送中心項目。

    觀點新媒體了解,為此健之佳将參與在雲南産權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的“雲南省昆明市經開區西南廣物流中心資産”實物資産公開轉讓項目報名、競買。

    資料顯示,該廠房建築面積約為12.52萬平方米,競拍底價5.2億元,預計稅費及相關平台費2106.09萬元。同時,項目建設土建改造、裝修預計投入4885.00萬元,設施設備的購買和安裝預計2233.76萬元。

    健之佳表示,建設雲南總倉物流配送中心項目是為了提升公司在雲南地區的物流配送能力。

    該項目建成後,預計能夠滿足健之佳在雲南省地區門店的配送服務,支持全渠道電商、冷鍊、DTP藥店等業務的發展,更好的支持雲南地區業務擴張的需求,及時為顧客提供高效、快捷、便利、專業的全渠道服務,提升公司市場占有率和品牌影響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