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網科技參與騰訊電競酒店項目合作 聯手歐愉科技打造標杆産品

观点网

2022-01-21 14:32

  • 順網科技投資參與歐愉科技和騰訊電競共同打造的首家電競旗艦店的項目合作,為電競人群提供集電競、觀賽、社交多功能為一體的線下娛樂場所,進一步拓展ToC線下場景覆蓋。

    觀點網訊:1月21日午間,據順網科技官微信息,順網科技投資參與歐愉科技和騰訊電競共同打造的首家電競旗艦店的項目合作,為電競人群提供集電競、觀賽、社交多功能為一體的線下娛樂場所,進一步拓展ToC線下場景覆蓋。

    觀點新媒體獲悉,順網科技稱,将聚焦電競場景,攜在電競行業積累的IT解決方案,結合GPU邊緣雲業務全面賦能電競酒店項目;同時,騰訊電競憑借遊戲生态和版權,将通過數字内容與酒店空間的融合,将IP帶入電競酒店,帶來更加多維的線下數字場景體驗。

    據了解,滿足Z世代娛樂需求,騰訊電競酒店将提供包括"兄弟開黑房"、"閨蜜體驗房"、"五人戰隊房"、"手遊科技房"等多種主題風格房間。未來,順網科技将和歐愉科技、騰訊電競一起共同推進騰訊電競酒店項目,在場景運營、IP品牌、技術平台等方面進行全方位賦能,實現電競酒店年輕化、社交化、數字化轉型,在亞運主辦地杭州樹立起一個標杆式的電競酒店産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