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簽約清華大學何善衡樓物業服務項目

观点网

2022-01-21 13:43

  • 碧桂園服務在校園賽道,已與武漢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上海開放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等60所高校達成合作。

    觀點網訊:1月21日,據碧桂園服務城市共生計劃官微消息,碧桂園服務于本月初正式簽約清華大學何善衡樓物業服務項目。

    碧桂園服務北京市場大區總裁馬雲現場表示,碧桂園服務清華大學服務團隊在做好基礎物業服務的同時,将結合校園服務特點,定制一套百年清華“校園服務包”,整合公司資源,希望未來可以服務清華大學更多院繫及空間,逐步開展無人超市、自助洗衣房、智慧餐吧、智慧閱覽室等。強化科技賦能,打造“智慧校園+空間服務”相融合的高校服務模式,以智慧服務賦能世界一流大學。

    據了解,碧桂園服務在校園賽道,已與武漢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上海開放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等60所高校達成合作。

    另據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碧桂園服務曾表示,2022年的業績收入和利潤目標是不低于50%增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城市服務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