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騰網絡更名為“儒意控股”

观点网

2022-01-21 08:03

  • 本公司的英文名稱已更改為「China Ruyi Holdings Limited」,且「中國儒意控股有限公司」已獲注冊為本公司新的第二名稱,兩者均自2022年1月12日生效。

    觀點網訊:1月21日早間,恒騰網絡發布公告稱,董事會欣然宣布,在批準更改公司名稱的特别決議案于2022年1月10日舉行的股東特别大會上獲股東通過後,百慕達公司注冊處已于2022年1月19日發出更改名稱注冊證書及第二名稱證書,證明本公司的英文名稱已更改為「China Ruyi Holdings Limited」,且「中 國儒意控股有限公司」已獲注冊為本公司新的第二名稱,兩者均自2022年1月12日生效。

    觀點新媒體獲悉,繼建議更改名稱生效後,該公司将盡快根據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第16部向香港公司注冊處及聯交所辦理一切所需的存檔及更改于聯交所買賣股份的中英文股份簡稱的手續。本公司于聯交所的股份代号「136」則維持不變。本公司将于适當時候按照上市規則進一步發表公告。

    公告還披露,公司已采用新公司標志,該標志将印制在該公司的相關公司文件上並于其網站上使用,自2022年1月21日生效。同時,公司網站将由「https://www.htmimi.com」更改為「http://www.ryholdings.com」,以反映更改公司名稱,由2022年1月21日起生效。

    恒騰網路表示,更改公司名稱将不會影響股東任何權利。印有公司前名稱及標志的所有現有股票将繼續作為公司有關股份良好法定所有權憑證,並将繼續有效作買賣、結算、登記及交付用途。于更改公司名稱生效後,所有新股票将僅以公司新名稱及標志發出。公司将不會作出任何安排将現有股票免費更換為印有公司新名稱新股票。公司的新股票将以公司的新名稱及標志發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