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控股子公司收購上海靖安100%股權 含70畝土地

观点网

2022-01-20 17:11

  • 出讓方上海靖安于上海市安亭鎮擁有一處占地70畝(約4.7萬平米)的土地,其中包含一座占地7000平方米,高度33米的全自動化冷鍊倉庫。

    觀點網訊:近日,據嘉里物流官微,嘉里物流宣布旗下控股子公司嘉里志甄(上海)供應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里志甄")收購上海靖安運輸有限公司(簡稱"上海靖安")100%股權,並完成簽約,以進一步加強華東地區食品冷鍊業務的布局。

    據了解,收購方嘉里志甄是嘉里物流為拓展内地食品冷鍊物流服務領域而專門成立的合資公司,可提供全面綜合的冷鍊物流解決方案,服務涵蓋上遊至下遊供應鍊。出讓方上海靖安于上海市安亭鎮擁有一處占地70畝的土地,其中包含一座占地7000平方米,高度33米的全自動化冷鍊倉庫。

    據悉,嘉里志甄于該地繼續建造二期冷鍊倉庫,預計冷庫面積達到2.1萬平米。此外,工商信息顯示,嘉里物流大股東順豐集團在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倉儲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