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富港共享辦公落地上海虹口ID創意園 占地面積3506平方米

观点网

2022-01-20 15:46

  • 該共享辦公空間為創富港在上海虹口區設立的第二家中心,此前,創富港已在上海虹口區大連路商務中心3-4樓成立了共享辦公空間。

    觀點網訊:近日,創富港于上海新簽一家共享辦公空間,該共享辦公空間位于上海市虹口區廣中路657号ID創意園5幢3樓,占地面積達3506平方米。

    觀點新媒體獲悉,創富港上海ID657創意園共享辦公室均為獨立隔間,可容納辦公人數1-21人;空間内的會議室/培訓室可容納1-100人,按時段收費,即定即用,内部配有相應的辦公設備。此外,該空間内還有其他共享區域免費開放,例如洽談區、茶水間、書吧等。

    資料顯示,該共享辦公空間為創富港在上海虹口區設立的第二家中心,此前,創富港已在上海虹口區大連路商務中心3-4樓成立了共享辦公空間。

    據了解,ID657創意園位于上海馬戲城、大甯、久光中心商圈,地處靜安與虹口交界處,臨近地鐵1号線上海馬戲城站。項目沿河而建,與上海大學延長校區為近鄰,園區定位為集影視、設計、創意文化為一體的多功能文化産業園,建築面積1.21萬平方米,而G層配有90個停車位,配套有銀行、便利店、咖啡店、餐廳等。

    此外,創富港截至2022年1月,已進駐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甯波、成都、長沙、香港全國9個城市,設立230+空間,運營空間面積超30萬平方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