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控股與京東共同設立合資公司 聯合發展智慧物流研發等

观点网

2022-01-20 14:23

  • 該合資公司拟透過其将成立的全資子公司通過招拍挂程序合法取得物流園區的土地使用權,拟聯合發展金融服務中心、智慧物流研發中心、物流總部孵化中心、雲商中心、雲倉中心、農村電商中心、冷鍊中心及孵化配套中心等。

    觀點網訊:1月19日,中環控股與京東攜手共同設立合資公司,發展智慧物流研發、物流總部孵化、雲商、雲倉、農村電商、冷鍊及孵化配套優勢。

    觀點新媒體查閱相關公告後得知,京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JD Oriental Development VIILimited(京東東方發展)與中環控股全資子公司Central Lead Holding Limited(中環力量控股有限公司)将共同出資在香港設立合資公司,名為京中環置業有限公司。

    據了解,該合資公司拟透過其将成立的全資子公司通過招拍挂程序合法取得物流園區的土地使用權,拟聯合發展金融服務中心、智慧物流研發中心、物流總部孵化中心、雲商中心、雲倉中心、農村電商中心、冷鍊中心及孵化配套中心等。

    此外,中環控股董事會認為,透過此次合作,中環控股将深入發展智慧物流研發、物流總部孵化、雲商、雲倉、農村電商、冷鍊及孵化配套的優勢,以數字化轉型加速現代化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中環控股第二次"牽手"京東,2021年11月,中環控股與京東集團旗下子集團,京東智能産業發展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中環控股将借助京東産業整合服務能力,開拓智慧物流、健康及醫療等業務的新增長點。雙方表明,将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在物流倉儲開發、産業地産開發、文化旅遊、康養農業、大健康、新基建及創新業務開發運營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攜手拓展華東區域等國内市場。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

    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