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瑞幸咖啡考慮重新上市 最快年底登陸納斯達克

观点网

2022-01-20 08:00

  • 據悉,瑞幸咖啡此前和投資者、顧問舉行了會議,並讨論其他籌資方案。

    觀點網訊:1月20日,知情人士稱,瑞幸咖啡正考慮在納斯達克重新上市,最早可能今年年底。據悉,瑞幸咖啡此前和投資者、顧問舉行了會議,並讨論其他籌資方案。

    知情人士指出,對投資者來說,瑞幸的新管理層和最近的增長可能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復蘇前景。另外,與尋求在美國啟動首次公開發行的中國公司相比,瑞幸重新上市面臨的監管障礙可能會更少,因為該公司的股票仍在美國交易,而且還在繼續提交财報。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19年5月17日,瑞幸咖啡在納斯達克上市。該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披露,一項内部調查發現,前首席運營官劉劍僞造2019年的銷售業績,虛增逾3億美元的銷售額。

    2020年6月23日,瑞幸咖啡公告稱,因未能提交年報而收到納斯達克的第二封退市通知。同年6月27日,瑞幸咖啡聲明,公司将于29日在納斯達克停牌,並進行退市備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餐飲

    IPO